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CY Q&A留言翻譯

Hanhan CY裡有個專門讓fan提問的專區
32BAR分成好幾個Part
在此將所有的Part整理在同一篇
不一定全部的問題與回覆都會翻譯^.^


fan:你目前有沒有任何前往光洲的計劃^^???????????????????
Hanhae:9月或10月時發表單曲之後會去很多地方...我可能會去全國或北韓


fan:這樣的髮型如何?我正在留長頭髮 很快就會變成像這樣


Hanhae:你至少留長到像這樣

fan:像我這樣的學生fan 你會在我的客廳裡做怎樣的演出^.^?如果你不想要就說你不要呵呵……呵…..呵..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愛你

Hanhae:付我5萬美元 謝謝

fan:你什麼時候開始RAP?
Hanhae:我高中開始寫詞曲 不過直到去年決定正式做音樂

fan:我剛剛看到你的回覆'我會辦Twitter的' 所以你真的要辦喔!啊啊啊 我想會很快的ㅠ ㅠ很多海外飯很失望 因為他們不能透過CY和你說話...反正!我把你剛剛的回覆當作一種承諾 我真的很期待ㅠ ㅠ
Hanhae:我一定會在一個月內學會的 謝謝你

fan:啊 歐爸 你是怎樣寫出像'I Love Your Girl'這樣的情歌 這是首好歌因為它黏的很適當ㅋ
Hanhae:那我繼續喜歡別人的女人

fan:(談了一些關於BNS後續要推出的組合)所以你會SOLO還是以組合登場?然後!我該怎麼寄送禮物?
Hanhae:令人失望的是我不會接受任何禮物和信件 如果是寄到BNS的話ㅠ ㅠ我目前將會在一個三人組合裡

fan:最喜歡的藝人?
Hanhae:完全Hip Hop的人很酷 但我喜歡擁有各式各樣面貌的藝人 像是KanyeWest,BoB,Drake等等... 真的很喜歡Dynamic Duo

fan:你的顴骨很迷人
Hanhae:該死的迷人 我想用鐵鎚猛擊它們回去

fan:收錄在 Zico mixtape裡的'If I aint got 짱깨'是即興歌曲?
Hanhae:我們打開BGM 從開始到結束 這一切都只是即興;; ㅋㅋ

fan:請侮辱'民頁'赫歐爸!!!!!!!!!我想聽!!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ㅋ ㅋ ㅋ ㅋ
Hanhae:李'民頁'赫是地球上比笨蛋還笨的生物

fan:唱歌跟RAP最喜歡哪一個?
Hanhae:兩者都很迷人 我都喜歡 但如果在死前要兩者擇一的話 我會選擇RAP

fan:'I Love Your Girl'的歌詞來自你的親身經歷嗎?如果是的話 那這真的很悲傷ㅠ_ㅠ
Hanhae:這不是來於經歷 只是把發生在我身上的小事加以誇大罷了

fan:Jiho Kyung Mino 你最喜歡誰?
hanhae:我剛剛才看到Mino 所以最喜歡Mino(不是被迫說的)

 fan:我在電視上看到'Hip Hop 1st Generation concert' 攝影機拍到一個長的很像你的人 歐爸!!那不是你吧 對不對?ㅋㅋㅋㅋ
hanhae:很掃興的說'不是' 但很有可能是元斌

fan:歐爸 我朋友說我長的像Kyung 你怎麼認為呢?那是否意味著我將成為一個黃瓜?會有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
hanhae:哈...好可憐喔.....

fan:在'Billionaire'這首歌裡 為什麼ZICO說'Hi Hanhae哥~'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隨便的禹ZICO
hanhae:先錄製完唱歌的部份後 他讓我聽了最後的拷貝帶 連我也很驚訝

fan:在'Eargasm'裡 哪一首是你的得意作品?
hanhae:我最喜歡'거부 못하지' 但錄音的情況卻很糟

fan: 有發表下一張mixtape的計劃嗎?
Hanhae:等忙碌消退後 我會鑽研一個月在mixtape上 並且發表它ㅋㅋ

fan:你的ID是什麼?
*Hanhae曾著迷於Crazy Arcade(爆爆王)這個遊戲
Hanhae: lonlyEmma <—只有 Emma;;; 在小學時創造了這個名字;;; 我喜歡哈利波特;;ㅋ;

fan: 最喜歡什麼顏色?/好奇/
Hanhae:/黑色/

fan:歐爸 你說你會發表一個數位專輯 裡面會收錄幾首歌?
Hanhae:曾經討論要收錄3首 但後來又想說要一首一首的公開 目前正在重新討論這個問題ㅎ.ㅎ

fan:你最喜歡唱歌還是RAP?
Hanhae:我在這兩者都展現了很多 都一樣喜歡ㅋ


fan:這是你幾歲的時候?
Hanhae: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它是在這世界上我最想要刪除的影片

fan:你最常在卡拉OK唱哪首歌?
Hanhae:G-Dragon的'This Love'

fan:(談到Hanhae在CHO PD新專輯ft.的歌曲'Thrilla')
Hanhae:就我的個人感覺來說 對於這首歌要發表感到有一點尷尬 因為這是一年前錄製的ㅠㅠ

fan:選2-3首在'Eargasm'裡最喜歡的歌曲(雖然你已經說過最喜歡'거부 못하지 ')
Hanhae:음악하는 놈跟데리고 갈거야

fan:歐爸 你的舞蹈有改進嗎?傳言說你跳舞跳的很棒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Hanhae:我要殺了你

fan:我快死於中暑了 歐爸你會怎麼應付它ㅋㅋ
Hanhae:高溫和蚊子 我不能原諒這些混蛋

fan:今天要考試 可以給我回覆並且祝我好運嗎?
Hanhae:不知道答案的話有3分之1的機會

fan:歐爸 你都什麼時間睡覺?
Hanhae:早睡的話是1點 晚睡的話5點或6點

fan:等你出道後我會準備一個便當 你會吃嗎?
Hanhae:我會吃 而且會在你面前打個清爽的嗝

fan:你最喜歡的食物?
Hanhae:我喜歡所有的食物 除了人類不能吃的



fan:Hi 歐爸 我一直在尋找長的像你的東西 顴骨............
Hanhae: 如果他有顴骨  這就會是我?我要殺了你

fan:會說英文嗎?如果可以跟一位國際性的藝人合作 你會選擇誰?

Hanhae:我不會說英文 可以瞭解意思但就是不會說ㅋㅋ Going outside of my music style, 我想要跟Will I Am合作 這會是有趣又美妙的

fan:你一直都想要成為歌手嗎?還是有其他想做的事?在你年輕時想要成為什麼?
Hanhae:對我來說 我的情況有點獨特 我在一所跟音樂完全無關的學校待了一學期 因為學校很無聊一點樂趣都沒有 所以我開始玩音樂  在此之前 沒有任何夢想或是想要做的事


fan:你常跟block.B的成員聊天嗎?你們都會聊先什麼?你和B-Bomb和Jaehyo有多親近?

Hanhae:我最近見過面的成員是ZICO,Kyung,Jihoon (P.O) 和Minhyuk(B-Bomb)一直有保持聯絡ㅋㅋ 當我們見面時 只是一直互相侮辱罷了ㅋㅋㅋㅋ我剛剛才看到Jaehyo

fan: 是誰給你在音樂上的靈感?如果是藝人的話 他叫什麼名字?

Hanhae:歌詞都是根據自己的經歷寫的 我的經歷就是靈感 不喜歡書或是電影 所以我沒有從這些東西裡得到靈感

fan:什麼樣的美國歌曲最符合你的個性?

Hanhae:我不知道哪種歌最符合我的個性 但我很喜歡聽slow jams和naughty R&B類型的歌曲 我很快就會做出這類型的歌曲ㅋㅋ

fan:如果你的房子著火了 一定會帶著哪兩樣東西?
Hanhae:筆電和電話

Fan:對你來說 Rapper具有怎樣的意義?誰是你在韓國最尊敬的Rapper?

Hanhae: Rapper都遵循著'誠實地告訴大家故事'的規則 我喜歡的Rapper有很多 其中最尊敬的是1st generation的Rapper們 他們幫韓國Hip Hop界的未來舖路(真的)

*1st Generation Hip Hop從1980到1986年 保護Hip HoP文化並積極推廣

fan:除了寫歌詞之外 你會做曲嗎?你會彈什麼樣的樂器?
Hanhae:我的歌都是自己做曲的 雖然這不太適合我 我彈鋼琴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或許有一天能展現給你看ㅋㅋ

fan:這不是問題 我希望你在下一張mixtape裡收錄一首純唱歌的歌曲
Hanhae:我有這樣的想法!

fan:在企劃組合之後會以solo出道嗎?或者是你依然會待在這個組合?什麼時候會是你的正式出道?
Hanhae:目前還沒有確定 不過跟在企劃組合時是一樣 我會正式的在underground演出 所以還有很多東西要展示ㅋㅋ

fan:你的正式出道是什麼時候?
Hanhae:這個企劃組合將會去上廣播 因此這個組合也算是我的正式出道(?)在10月的時候!

fan:你還在BNS嗎?如果不在了 你還會回去當練習生嗎?BNS有幫助你們製作這個組合還是由你自己?
Hanhae:詳細的內容很快就可以告訴你 這個組合不是由BNS製作的

fan:這是你嗎?
Hanhae: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真的要瘋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fan:我失眠了怎麼辦 你都是怎麼睡著的?
Hanhae:對我來說很奇怪 在塞入耳機後就會睡著

fan:歐爸 你喜歡什麼零食?
Hanhae:現在的話我想吃壽司或玉米片

fan:你說你的身高超過180公分ㅋㅋㅋㅋ騙子Hanhae
Hanhae: 我真的是179.6公分 但如果我說我180公分 大家就會對此說些什麼 所以我都說我179公司..ㅎ.ㅎ.ㅎ

*32BAR不小心把179.6打成176.9...所以順便更正了^.^
在還沒見到Hanhae前我一直深信他是176.9公分..............

fan:歐爸 為什麼你這麼可愛呢?我想摸你的顴骨
Hanhae:不要摸我的顴骨

fan:最害怕的事?
Hanhae:從我的顴骨發出雷射光束

fan:你還喜歡Secret嗎?
Hanhae:我以前喜歡Secret 但已經對她們感到疲倦了 熱情消退

fan:歐爸 你自認為的魅力點是什麼?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Hanhae:我的脖子有很多脂肪

fan:歐爸 我聽說你是個愛撒嬌的男人 你會如何表現你的撒嬌?
Hanhae: ><;;;;;;;;;;;;;

Fan:你有固定儲蓄的習慣?你最近有騙人嗎?你的初戀?你的初吻?你對ZICO,Mino,Kyung的第一印象?當你照鏡子時最先想到什麼?

Hanhae:沒有,有,高中一年級,國中一年級,對他們的第一印象都不錯  但之後就崩潰了,我的脖子有很多脂肪

fan:你在企劃組合的職務是RAP還是唱歌?
Hanhae:兩個都會 不過我現在錄製的兩首歌曲都只完成RAP的部份

fan:所以三重奏~是什麼樣的一個組合呢?所有人都是RAPPER嗎?
Hanhae:有這三個人 Kiggen (RAP, 創作) Sanchez (RAP,VOCAL) 我 (RAP,VOCAL) 一個企劃組合

飯:你喜歡94ers嗎!!!!!!!!!!!!!!!你喜歡多高的女孩子!!!!!!!!!!ㅎ ㅎ ㅎ ㅜㅜ如果你是BNS後續要推出的組合 那會像block.B一樣是個偶像團體嗎?
Hanhae:身高要207cm以上 鞋子尺寸要超過300 我不想當偶像!

*94ers=1994年出生


fan看到這張照片你有什麼感想?
Hanhae: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他們真的是瘋子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張 反正是這系列的:DD)

fan: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我喜歡It's Not Over這首歌 這是首很好的歌曲還有你的聲音 你認為呢?歐爸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ㅋ
Hanhae:說實話 我是非常漫不經心地在寫這首歌的歌詞&旋律ㅋ ㅋ也許才10分鐘?

fan:如果ZICO跟Hanhae RAP BATTLE的話誰會贏?
Hanhae:Jiho擁有比我更好的freestyle技巧

fan:我會問幾個問題 (1)你會怎麼渡過你的一年? (2)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3)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4)你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5)你的名字很好聽ㅋ ㅋ
Hanhae:(1)繁忙的一年 (2)女生笑起來時是最漂亮的 (3&4)呃... (5)我姐姐叫做Hanbyul Hae=Sun Byul =Star

fan:Kyung歐爸和Jiho歐爸誰最風趣?
Hanhae:如果有一個女生參與的話 那Kyung贏

TRANS:H%
ENG TRANS:32B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