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鄭Hanhae的漢字之謎


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정是鄭沒錯:P
但是한해是純粹的韓文名 所以沒有漢字


정한해是我的本名 純粹的韓文名
한表示'大' '很多' '唯一' 有很多種很棒的含意
해表示太陽 我姐姐的별表示星星 所以一個한해 一個한별(一個太陽一個星星)
這是由父親命名的

謎底解開了:)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正名是鄭大陽


TRANS:H%
ENG TRANS:32BAR

3 則留言:

  1. 鄭大陽(笑噴)
    這名字蠻適合他的其實(欸

    所以他跟朴瓜一樣都是純韓文囉~
    恩...我還是繼續叫他憨憨好了(巴飛

    回覆刪除
  2. ............... 我看成鄭大腸....


    眼睛果然很差,囧

    回覆刪除
  3. 很多人都看成鄭大腸........................XD
    噗嗤

    回覆刪除